庸乱

是一位淑女啊~

【巍澜】‼️德高望重01 ‼️‼️

#沈巍×赵云澜
#教导主任×体育老师
#大型ooc现场(慎入)

戳我看其他文
—————————我是一条正经线———————
龙城高中有两大绝色
一位是温柔腹黑,禁欲系教导主任——沈巍
一位是阳光开朗,二哈系体育老师——赵云澜

龙城多少情窦初开的女孩子,都是冲着两位老师的颜值报考的龙中

但如此优秀的两个人,至今仍是单身,这也成为了龙中论坛,龙城日报一直热议的话题

但根据小道消息,两位老师是“好朋友”,经常同框出现,这一画面不知道满足了多少腐女的遐想。【emm是沈巍突然出现,强行同框】

作为体育老师的赵云澜十分喜欢打篮球,每天放学后都会和他的学生们打上几场。

球场上,赵云澜可以说是英姿飒爽
一身白色篮球服,额上绑着同色系的发带,小麦色的皮肤在夕阳的余晖下散发着活力,胳膊上和大腿上,因为弹跳和奔跑自然出现的肌肉线条强壮的恰到好处,一点都不逊色于旁边正值青春的学生们

“赵老师,加油”“赵老师,啊~太帅了”
篮球场旁边密密麻麻挤满了想要一睹赵云澜风姿的女学生
若不是之前教导主任严令禁止非校篮球队队员进入球场,就不仅仅是外面人满为患了。

“啊啊啊~赵老师好棒”
“进球了,赵老师太帅了”
“快看,人鱼线、八块腹肌,快给我纸”
【一位女生鼻血横流】

赵云澜闪身,娴熟的运着球,找准时机一个完美灌篮,轰动了全场
【对没错,她们看见了赵云澜结实的八块腹肌】

“嘘,中场休息”
赵云澜边撩起衣服擦汗,边向长椅边走去

“教导主任来了,快走啊”
“主任好”
“主任好”

不一会,篮球场外的人群就散光了
赵云澜抬头,看见了身着西装革履的沈巍
“哟!沈主任,这是来打篮球的?这衣服不合适吧”
赵云澜咽下嘴里含着的水,调侃着

沈巍缓缓走到旁边的位置上坐下,接过赵云澜手中喝过的矿泉水瓶,不嫌弃的将剩下的水一饮而尽,从内兜拿出一方叠好的丝质手帕,擦着嘴角度水渍
虽然是如此女性化的动作,但却并未给人不舒服的感觉
【emm我不是说沈巍有些阴柔,只是想表现其禁欲的气质】

赵云澜粗糙惯了,也并未在意沈巍喝了自己喝过的水只是惊讶于他雅致的动作

“赵老师,该上场了”
“来了,来了”

“你去吧,我坐这看会”
沈巍整了整领子,端坐着说
“那,您随意,我先去了”

沈巍看着在场上身手矫健的人儿,没由来的一阵心动
【沈主任喜欢阳光型男这款】
自己这是怎么了【你恋爱了】

一阵嘈杂的争吵声打断了沈巍的思绪

“诶,你干嘛啊”
“打球还是打人啊,怎么回事啊”
“对不起,对不起”

听起来像是有人被误伤了
被误伤了?
沈巍噌的一下站起身来,四处寻找赵云澜的身影

人呢?沈巍冲上场,拨开人群看见了被撞到在地的赵云澜
不由分说地,一把就将赵云澜抱起来了
【幸亏周围的迷妹散开了,不然emm】

【周围的队员和裁判都惊呆了】
“沈主任,你干嘛啊,放我下去”
“带你去上药”
“小伤,不用,再说了,我自己可以走”

沈巍没有搭理他,只是快步走出篮球场
“换曹光上场,我一会回来,你们继续”
赵云澜隔老远冲着仍目瞪口呆的群众们喊了一句,便被带走了

沈巍并没有带赵云澜去医务室,而是带他来到自己的办公室
极其温柔的将赵云澜放在沙发上,转身去抽屉里将放了很久的红花油拿出来

缓缓揉着赵云澜的踝关节
“沈主任,你这手法还挺专业”
沈巍听见赵云澜夸自己,轻笑了一声
“你这踝关节的部分劳损很严重,以后你每天中午和晚上都来找我按摩一下”
【这样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追妻】
“不用麻烦了”
“不麻烦”
沈巍给了赵云澜一个“不容置辩”的眼神

“那就麻烦了”
赵云澜也不再推辞,免费的按摩,他倒是挺乐意享受
【你会后悔的~( ̄▽ ̄~)~】

—————————我是一条正经线—————

其他篇目请戳

一时兴起的脑洞
更完这个系列估计就弃坑了
可能会跳去魔道
也可能要上学了
谁知道呢

日常打劫你们的小心心❤️❤️
爱你们
啾咪( ー̀εー́ )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