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乱

是一位淑女啊~

【巍澜】等个旧人 不满结局 强行HE

#沈巍×赵云澜
#小学生文笔预警

看完结局的我,内心很悲痛
所以想强行he

————————我是一条正经线——————————
01
赵云澜毫无生气的坐在地上
大庆祝红他们赶到的时候
看见的就是这样刺眼的一幕

“赵云澜,赵云澜”
沈巍,是沈巍的声音,赵云澜努力的睁开眼睛,四处寻找着
“沈巍,你在哪啊,给我出来”
赵云澜撕心裂肺的吼着,他幼稚的认为,如果他把嗓子吼哑了,沈巍会像以前那样,因为心疼他然后出现在自己面前
这样自己就可以看他一眼了

“对不起,我现在没有办法出现在你面前,赵云澜,你要好好的活着,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会出现在你面前,与你厮守”

“不,你别走,我不要你的对不起,我要你出现在我面前啊”赵云澜由怒吼转为无声的呢喃,双腿失去了站起来的力气,瘫软的趴在地上,手努力的够向传来声音的地方

沈巍和夜尊都是由魂火幻化成人,所以他们的能力体系在本质上是相同的
因此,沈巍在夜尊体内释放的能量,并没有让二人同归于尽
仅是元气大伤,一万年的功力尽失,被召回大荒山

在赵云澜用自己的生命点亮镇魂灯的时候,沈巍感受到赵云澜生命体征的流失,便用禁术化成能量体,去保护赵云澜
用尽了自己最后一丝力量告诉赵云澜
要好好活下去,他会回来

02
“赵处,赵处,您醒了”
“大家快过来,赵处醒了”
“你赶紧怎么样”
“大夫,快叫大夫”

沈巍说完后,赵云澜被一股力量拉回现实世界
祝红,老楚,大庆,小郭,林静....大家都在,真好

这一个月,赵云澜几乎每天都坐在病房里,看向窗外,手里紧紧的握住沈巍丢给他的项链,一句话也不说,只是那么安静的坐着
静的让人害怕

特调处的人每天都来看他,但赵云澜最想见的人,却始终没有出现

出院那天,赵云澜看向这个世界,这是他和沈巍用生命守护的
他要替沈巍保护好

出院后,海星鉴的来找赵云澜,希望他可以去到海星鉴工作,但赵云澜拒绝了,依旧守着特调处,因为他怕哪天沈巍回来一时找不到他

03
赵云澜随身带着沈巍的照片,时不时就和他絮絮叨叨的聊半天,哪怕没人回应他
一年了
沈巍你知道吗,特调处来了好多新人,每天可热闹了,老楚和小郭好事将近,你要回来参加婚礼吗?可不许逃份子钱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两年了
祝红这个亚兽族族长当的还挺像模像样的,我还在特调处呢,你回来直接来这就可以了,我每天都在......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啊

三年了
林静搞了个科研项目,获了乱七八糟一大堆奖,现在可真的是科技界的国民老公了
你怎么还不回来啊.....你再不回来,我就...我就
“你就怎样”
奇怪啊,这照片成精了不成,怎么还出声了,赵云澜被冷不丁的吓了一跳
不对,这声音
赵云澜转过身,
看见了那张每晚在梦里出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他日思夜想的人终于回来了,他没有骗自己

双目对视,一眼万年

沈巍将赵云澜紧紧搂住
“还记得我对你的承诺吗”
“当然记得”
“这次我们可以一起厮守到老了”

赵云澜紧握住沈巍的手(沈巍回来以后,不管干啥,赵云澜都在旁边握着他的手,或拽着沈巍的衣角)

世界上最美的等待叫做来日可期
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我现在已经握住了你的手,这一握,便永远不会放开了”

————————我是一条正经线—————————
镇魂大结局了
很多太太都弃坑了
我真的不想走啊(虽然文笔渣)
但是我产糖啊

emmmm
日常打劫你们的小心心
爱你们
啾咪❤️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