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乱

是一位淑女啊~

【巍澜】‼️德高望重02❤️教导主任×体育老师‼️

#沈巍×赵云澜‼️
#教导主任×体育老师‼️
#大型ooc现场(慎入)‼️

—————————我是一条正经线———————
龙城中学历来有个传统福利
那就是,每个暑假都会组织部分优秀教师出去游玩
【就是带领学生为学校拿奖的那些老师】

赵云澜作为龙城中学的王牌教练,自然是次次都能得到这个福利,而我们爱占便宜,勤俭持家的赵老师,面对公费旅游的诱惑,自然也是每次都把持不住

往年校方都是组织老师们去游山玩水,但这大热天的,谁想爬山看水
故此,今年报名参加活动的教师并不多,大多数都随便编了个借口拒绝了

赵云澜倒是不在乎去哪,反正暑假时呆在家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出来溜达

【出游那天】
今年因为报名的人出奇的少,校方大手笔的决定安排大家去三亚度假,为期一周

赵云澜随便收拾了点用的到的衣服,风风火火的拉着行李箱出门了

【飞机上】
“这个座在......哦..找到了”
“哟,沈主任,真巧”
赵云澜看见了邻座的沈巍,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嗯”沈巍温柔的笑了一下以示回应

赵云澜将背包放好后,转身坐了进去
心想:这沈主任不是从来都不参与这个活动的吗?怎么今年也来了?这闷葫芦,一路上肯定都不会说句话,这不憋死我嘛!真是倒霉啊!

赵云澜烦躁的使劲挠了挠头发,还重重拍了下自己的脑门
旁边正在看书的沈巍看见了,轻笑着问怎么了
赵云澜只得摆摆手说没事
不然怎么办啊?明了的告诉他
“我不喜欢你坐我旁边,你这人太闷了”
毕竟人家之前帮我抹过药,人要懂得知恩图报

赵云澜深吸一口气,带上眼罩,等着飞机起飞

【灰机开始滑行】
赵云澜正处在半梦半醒之间时,突然被一只手紧紧的扣住手腕,吓的赶紧用另一只手扯下眼罩
【交代一下,赵云澜靠窗坐,沈巍坐在赵云澜旁边,另一个座没人】

“发生什么了?飞机坠了?有恐怖分子?”
被惊醒的赵云澜显得有些紧张和不知所措
“都不是,只是我....我...”
“你怎么了?你说啊!怕什么”
赵云澜见沈巍吞吞吐吐的,便催促他赶紧说
“我恐高,且有些晕机”
像是要向赵云澜证明自己没有撒谎一样,沈巍说完抓得更紧了,面色也如纸一样苍白

赵云澜见沈巍如此难受,不仅没有挣开被扣住的手腕,而且还将另一只手覆在沈巍的手背上,轻轻拍了几下,以示安慰
【沈巍的嘴角微不可见的向上扬了一下,便又转换到了痛苦的表情】

“你先忍忍,一会飞机平稳些了,我帮你向空姐要杯热水”
“嗯,麻烦了”沈巍冲着赵云澜勉强扯出一个不怎么好看的微笑后,脑袋便耷拉了下去

善良的赵云澜又开始大发慈悲
“沈主任,你要不然将头靠在我肩上吧,这样你会舒服一点”
“好,叫我沈巍吧”
就这样,沈巍靠在赵云澜身上睡了一会
【我举报一下,沈巍不难受,但是真的睡着了】

【大概一个半小时后】
沈巍睡着后,赵云澜不敢乱动,身体僵硬的直立着,全身肌肉紧绷,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这可真是难为这位多动症患者

突然肩上一轻,沈巍终于醒了,赵云澜如释重负的软了下去,靠在椅背上放松
“好点了吗”

“好多了,但不好意思啊!赵老师,我一下子就睡着了,把您肩靠酸了吧!让我来揉揉可好?”

沈巍不好意思的边说边捏住赵云澜的肩
本来他是想推辞一下的,但沈巍揉的实在是太舒服了,便欣然接受了
“不用叫我赵老师,显得多生份,叫我赵云澜就行”
“好,云澜”
emmm怎么还把姓给省了,不过,随你吧

【下飞机✈】

“龙城中学的老师们,看这”
一出去,就看到酒店人员来接机
大家坐着校方订好的车来到酒店
【沈巍和赵云澜依旧坐在一起】

“大家来分一下房子”
一共12位老师,十女两男
校方订了五间双人房,两间大床房

两位男老师不好意思明说说想住大床房,正想着找个借口,就被那些上了年纪的女老师给瓜分了

“小沈小赵啊,你们两个一间可以吗?应该是没问题的吧,好的呀!就这样了,大家去休息吧”

那位较老的女老师把房卡往赵云澜手里一塞,便光速撤退了

只留下二人在风中凌乱
“唉!走吧,咱们凑活一下吧”赵云澜拍打着房卡,对沈巍说

【开房了开房了(ಡωಡ) 】
“哔”两人打开了房门
“沈巍,这还不错欸”赵云澜走到窗边
“这下面有片海,下午我们去玩吧”
沈巍不喜欢游泳
“我没带装备”沈巍婉拒
“游个泳要什么装备,泳裤泳镜泳帽我都有好几个新的,缺啥我接你,或者你穿个沙滩裤去晒日光浴,来三亚你总不能不去海边吧”赵云澜表现的很热心
“我不会游泳”
“我教你,包会,。就这样了,我先去洗个澡”
还没等沈巍答应,赵云澜就霸占了浴室
“我.......”
沈巍很委屈,自己是真的不喜欢水啊!要不是因听说为赵云澜要来玩,他才不会来这

不过他亲自教我学游泳,听起来似乎也还不错

—————————我是一条正经线—————
德高望重01

戳我看其他文
以下内容和我的评论内容可以忽略
乖,不要看评论❤️
不然我会掉粉
算了,欢迎大家踊跃评论
但忽略我的发言
谢!谢!了!
⬇️⬇️

最近热度都挺低的【疯狂暗示】
不过没关系
有人看我就会继续写
(虽然文笔渣,希望不要嫌弃我)
这一话更完不知道会不会涨到500fo
要是到了
我就发个福利
再更一话【一抹红尘】
大家可以点play(⁄ ⁄•⁄ω⁄•⁄ ⁄)
欢迎评论

日常打劫你们的小心心❤️❤️
爱你们
( ー̀εー́ )

评论(19)

热度(71)